close

星期日小阿姨的小兒子結婚,

所以又到了親友難得的碰面的日子,

也因爸媽都是南部人的關係,

平時親友各自在北中南各地區忙碌,

很少會有大伙聚在一起的機會,

記得大舅的兒子曾說過,

每當婚喪喜慶就是我們聚會的日子,

想想也滿感傷的,現今的社會好像都變成這樣,

ㄟ~ㄟ~ㄟ我離題了

 

今天我的重點是要說也因這個小表弟結婚的關係,

大伙今兒個又聚會囉~

也因這個聚會大伙兒才有機會看到許皓皓,

看到許皓皓大家不免來個稱讚的話語,

但~就是有下列的對話讓我...

 

**A表弟

A表弟:姐~你小孩是男生還是女生

我:你眼睛有問題看不出來喔~

A表弟:有點像男生也有點像女生

我:他明明留的就是像男生的頭髮

B表哥插話:嘿啊~有時戶看蠻像女生的

我:嘿嘿嘿,無言~

 

**C表哥

C表哥:阿萍A~你兒子就”水”ㄟ

我:蛤~

C表哥:厚~你兒子就”水”ㄟ啊

我:”水”喔

C表哥:嘿啊~喔就"水”ㄟ

我:......

 

以上的對話後真不知讓我哭笑不得,

不過我唯一能說的就是許皓皓是我的寶貝”兒子”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6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