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朋友裡只要是稍微熟識的人大多知道我是一個不愛唱歌的人,

因為我是一個超級五音不全的人,每當去KTV我總是去吃吃喝喝的,

所以跟我去的人都不用擔心要跟我搶麥克風,因為根本沒有對手

 

雖然知道自己對於唱歌是完全不行的,

但從來沒想過是不行到這種無人可敵的境界啊

某次在家陪著許皓皓聽CD裡撥放著名的童搖,

就因為是著名所以就是大家都可朗朗上口隨口跟著哼,

就當我跟著CD哼歌時,就在此時超級大重點來囉~

我們家的許皓皓居然對著我說”媽媽,你不要唱好不好”,

不死心的我又再跟著哼起來,

許皓皓就把搖擺的身體又停下來的對我說”媽媽,不要唱”,

嗚~連二歲的小朋友都聽得出來我是個破鑼嗓子,

許皓皓~你傷害媽媽了啦~哇~哇~哇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6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