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晨近三點咱們家的許皓皓不知是做了什麼餅干的夢,

突然的哭了起來吵著他要買餅干,

聽許阿班說在哭之前他就己經是翻來覆去的咀嚼嘴巴,

不知是搶輸餅干還是???花生省魔事情 ???

所以為娘的我和爹只好一直安撫他,

給他惜惜並告訴他”按摸摸”等天亮再帶他去買,

哭了一小會兒終於停止哭泣(再不停會把家人都吵醒),

但過了不到三分鐘這傢伙又哭了起來一樣吵著要買餅干,

厚~正好睡的時候,這小子真的很不識相耶~

這次的他雖也是滿臉睡意但他的意志力可是無敵堅強的,

掀起他的被被坐起來吵著要去買餅干,

且也把我的被被掀起一直拉著我起來去買餅干,

雖不想理他但半夜的哭聲顯得特別大聲真怕把家人吵醒

只好抱起他往客廳去告訴他外面真的是”按摸摸”大家都在睡覺,

此時的他已能接受不要出門去買餅干了

 

 

但是他卻又有新花樣說他要看電視

只好陪著坐在客廳裡看著電視(此時已是三點很想睡耶),

看電視時三不五時就偷瞄他是不是已睡覺,

但結果都是沒有滴看著他眼神在放空居然還發現我在看他,

還會對我笑一笑(娘好想扁你喔~一點也笑不出來啦),

陪著他看了將近一個小時電視問他要不要去睡,

答案一樣是他要看電視

此時的我決定躺在沙發睡等他會不會自己睡著再抱進房,

就這樣許皓皓也自己看了近一小時電視,

中間遇到電視節目沒了還會叫我轉別的

撐到了快五點這傢伙終於甘願了ㄍㄧㄣ不住了,

叫醒我吵著要回房間睡覺去囉~

 

 

就這樣這夜上演了一場”我要買餅干”,

兒子啊~睡覺真的對你來說很不睡重要耶~

但該睡還是要乖乖睡,媽媽還要上班啊~

累~累~累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6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