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嘉嘉弟弟上學去囉~

去年差不多也是這個時間,因為家庭因素就已經試著將嘉嘉送至幼兒園小班試讀,但試了幾天完全還是放不開,也剛好家裡事情告一段落,所以就讓嘉嘉繼續在家混,再邊慢慢洗腦在長一點點大就要上學喔~

一年的時間在過也是非常的快,擔心煩惱的總還是會來,今年暑假和哥哥在家度過快樂時光後,還是要來面對上學這件事,88和麻麻一直空想著沒安全感又愛黏人的弟弟,剛到學校的初期不知要適應多久、哭多久才能每天快快樂樂上學去,所以就來記錄一下短期弟弟就學記錄

day1 :就由我本人帶著他上學去,一到幼兒園園長就順手接過嘉嘉,請嘉嘉 與我道再見,我離開有稍稍的小哭一下,麻麻我幼稚的偷偷躲起來聽,呵~等了一會兒就沒有哭聲,第一天先適應環境園長說不會待太久,隨時standby通知在領回,這中間園長有賴一些即時照片,看起來很ok,大約11點就領回結束第一天的幼兒園生活

day2:由88送他去,今早起床就有點耍賴哭哭啼啼一陣子,摸了一會出門前找籍口跟88說牙齒痛要看醫生不能去上學,但88說要看醫生可以但要等麻麻下班幫他掛號才能去看醫生,馬上改變計畫上學去,今天老師看狀況可以就讓他待到中午用完餐回家

day3:在前一晚哥哥推薦體能課老師蔡北比的課好好玩,讓他滿心期待自動自發的起床要去上蔡北比,傻傻分不清楚蔡北比是人還是東西的弟弟,到了幼兒園樓下傻眼的問我今天不是要去上蔡北比的課,哈~一樣是在這裡上喔~就這樣誤打誤撞,因為蔡北比的課在下午,就促成今天就上了第一天的全天課,下課時還發生漏將他送上第一班娃娃車,而導致園長專車將他送回

day4:今天大致上平穩,但回家後說害怕上英文課,也說不出什麼原因,只好請老師再麻煩留意,但看學校視訊我想應該是兩班中班的學生一起生,陌生讓他害怕

day5:每天像跳針一樣都會說上學不要睡午覺,這個部份老師也沒特別要求他,看來睡覺對他來說頗有壓力的,老師說慢慢來沒關係,也因都沒睡午覺每當我下班回家時嘉嘉都己陣亡夢周公

day6:今天開始搭乘早上的娃娃車上學,阿媽原本擔心她會耍賴不肻乖乖與她配合,薑果然是老的辣,就在麻麻我出門後就跟阿媽歡說不要穿襪子不要搭娃娃車他會怕,當然阿媽也不是省油的燈,半順半推的把他送上娃娃車,這幾天對吃東西的新鮮感沒了,中午有點賴皮要老師問他吃飯,之前在家就沒乖乖吃飯的他開始有點煩腦吃飯這件事

day7:昨天早早就昏睡,早上起床開始魯東魯西弄的我好想發火,一早要我打電話給老師說不要睡午覺及飯要吃一碗就好,我說早上老師還沒上班我要到公司再打,硬要我在他面前打,只好上演自言自語戲碼讓他安心,上演後又不肯搭娃娃車要我載他去上學,厚~出頭很多耶

 己經記錄一個星期了,希望嘉嘉寶貝可以快快上軌道,不要有那麼多的籍口,加油寶貝嘉~

合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6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